尔玉西凉

谢谢lo上的红往圈(外加一些偏题的吐槽)

  这是我发的第一篇文章,只是想感谢。
  刚看到一位千纸鹤发的文章叫抵制千凯千,就点进去看了,文章大概内容就是说千纸鹤一向抵制cp,萌cp的千纸鹤因为不让萌而变成了小螃蟹,又说红往圈的大神很多,剪辑的视频都很戳萌点,所以要抵制千凯千这个大势。看完感慨颇多,又想看看评论会不会又是骂声一片,没想到红往里的一位是在以讲道理的方式向那位鹤儿解释。心中不禁一暖,已经好久没看到这么和谐的场面了。
  心中憋着的话有很多。首先先介绍一下我的属性,我先是对添福宝无感,到后来男自二里千玺的一个黑衣服吸引,知道去年年底入坑千玺,连带对于小凯和源儿哥也是有好感。
  我入过一段红往,但都是在百度贴吧逛,我以为这么和谐的一切会一直持续下去,直到有一天,我在千玺个人吧里发现了一堆堆抵制千凯千的帖子,里面的内容几乎千篇一律,都是说kq嗑的都是毒,kq都是小螃蟹来洗千玺的粉的。当时也是傻,傻傻的在帖子里回复说我也是红往的,一直在解释不是这样,我们圈地自萌。起初还有鹤儿回复我,鹤儿也很理智,但后来,我被封号了,虽然只有一天,但我对贴吧鹤儿的好感一直在up ,up,我退了千玺个人吧。但因为我从来没遇到过她们说的洗粉的情况,我还是自己萌自己的,然后我只知道了那些帖子的由来。大概是微博上一位小螃蟹一直发kq的图,图的内容是小凯倒着拉千玺的脚,被鹤儿发现了,齐刷刷地说千玺有腰伤,说kq嗑的都是毒。
  我很讨厌萌cp用“嗑”字,像是在磕药的感觉,但有一位鹤儿说我嗑的就是毒,早晚要死,是我放弃百度贴吧的最主要的原因。
  转战微博,更乱,各种撕,我试图发过长文来解释那只是一小部分毒唯洗粉,如果真的喜欢自家偶像,又怎么会被披着cp外衣的毒唯洗了脑。然而那篇文章。。。只有几十的阅读量。这个时候外加各家粉丝开始炸公司,开始闹资源不均,让我又放弃了微博。
  当时觉得b站是我能寄托千凯千的最后地方了,没想到那是对我打击最大的地方。去看团视频,ky粉先是刷起了cp,我反感这些但我没办法,没想到渐渐地有些kq粉也刷起了cp,于是团视频成了撕cp的地方。可能是红往的队伍有些大了,有些人开始想为什么她们可以刷cp我红往就不行,再抱着b站不让刷cp真是搞笑的想法,在我看来,红往开始不再圈地自萌,她们圈的地,是宇宙。终于我在王牌对王牌那个团视频的评论下爆发,我发誓我再也不碰任何队内cp,我已经烦了这种天天撕的弹幕,我说cp粉能不能给团粉一个干净弹幕的空间,要刷cp去cp剪辑里发。从那时起,我断了所有队内cp。
  看完放开我北鼻,莫名站了彤宇狄芳的坑,于是我知道了lofter这个地方,每一篇cp文前都有勿上升的提示,我莫名想到了凯千,于是就搜了,浏览了一下,真的是第二次被cp粉感动了(第一次是咩喋,真的很低调),齐刷刷地勿上升真人,说好的圈地自萌就是自萌。我感动在lo上还有一片红往的净土。
  只是看了一篇文章后的想法,打了四十多分钟的字,只是想发泄一下自入坑以来太多的憋屈。一个偏千的团饭,天天被唯饭排挤,天天看各家粉丝比资源,捧一踩二。这里偏一下题,我觉得公司也不是傻子,他给仨小孩儿的资源肯定都是适合他们本身的,想想千玺如果不是去了北鼻而是王牌或高少,可能会被忽视,他在不熟悉的环境中太安静,相反,千玺适合那种不是talk就是do的综艺,毫无疑问,北鼻是最适合他的。
  每一个粉都是爱自家的,但在爱的同时,请尊重他人,他们仨毕竟是从少年一起即将成长为青年。我常常说,十年之约,阿姨粉会变老,小学生也会成熟,但还会有更多的粉丝加入,还是会撕,但如果能撕十年也是好事,因为这样,添福宝才不会沉寂,还是会红。
  我不知道这篇会被多少人看到,可能也会像在微博上的长文一样石沉大海,但我打完这些字心里好受多了。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3)